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总让我想起这样的你们

今夜 不知怎的 就是睡不着
开着小小的桌灯 坐在电脑前
我选择用文字来表达对你们的思念。。。
还记得那段日子吗?
那段属于我们的青葱岁月?
那段疯狂却又不失童真的岁月?
那段混稀着酸,甜,苦,辣的回忆?
而我 在离别后的8年里,
从来不曾间断想念那段日子和这样的你们。。。
它总让我缅怀,
你们总让我惦念,
明明清楚明白时间已不能重来,
却总还是默默地祈祷,
希望那段岁月和这样的你们再次出现在我的梦里。
其实这样 我已经很满足了。。。
成长 也许真的是一种苦差。
它让我们都忘了当初的承诺。
仰或 是我们刻意去忘了吗?
那次的离别后,
我们有了各自的生活方式,
有了不同的朋友 有了不同的际遇。。。
但 这段友谊 咱们都晓得用心去珍惜。
朋友 很高兴认识你们
那一起疯狂的6年里 不算长
却足以让我缅怀一辈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