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重遇

那天 该是离别后的5年第一次的重遇吧?
忽然之间 找不到话题,
开始慌了 怎么会在这种场合重遇呢?
有点讨厌自己 怎么这么呆板?
让周遭的环境 陷下了一片尴尬。。。
还是你开腔了:“你还好吗?”
脑海一片空白的我,
仍坚持保持着镇定。
不想让你看透我的心情,
不想让你知道我的慌张,
我仍惯性地保持一贯的笑容。
其实 很想告诉你,
这些年来 曾想过从别人的口中知道你的近况。
但 我还是没有这么做。
在你离开的那天起,
我的天空不再蔚蓝。
当我努力地爬起来后才惊觉,
那是我用了多少个夜晚的泪水换回来的。。。
望着你渐渐离开的背影,
我始终没有告诉你,
没有你的这几年里,自己是怎么过的。
或许 亦不需要了。。。
你的背影 在我的眼眶里,
再一次变得模糊。
只不过这一次, 我没有再流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