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07

我们的故事

偶然中接到一位老友的来电,
有关我们的聚会。
嗯。。。每一年的七月,
说好了无论再忙,也得抽空出席。
我笑。。。咱们蛮像牛郎与织女,
每年相约的一次聚会。
身边的朋友问,
为何我们早已分开了九年,
友情仍能维持得这么好。
我笑,或许大家都在意吧?
许多事情,早已逐渐在改变,
只是,我们依旧。。。
那海边,多久没有我们的足迹了?
那所校园,多久没有我们的笑声了?
听说,我们常去的那间戏院重建了。。。
九年里,所有的变化太大,
我们却仍遵守当年的承诺。
各自离开那扇门,仿佛昨天才发生的事,
却已时过境迁。。。
我们之间的承诺,会在何时中断?
不懂。。。
我们之间,不需太多的言语,
偶尔的一通电话,一则问候的短讯,
就足以让彼此窝心。
最真的友情,也许就出现在那青葱岁月。
我们之间的故事,虽然没有剧情般美丽动人,
却让我愿意用一辈子的时间来回忆。
想说,真的很爱你们。。。
一伙伴我玩闹,欢笑,成长的老友们。
你们在我的心坎里,
一直都占着一席很重要的位置,
一直都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