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那次的对话之中...

听说,你和他大吵了一场;
听说,他身边多了另一个她;
听说,你难过得流泪...
想说,我明白你的心情;
想说,蛮讨厌这种用情不专的男人;
想说,偶尔学会放手也是一种美丽...
你说,我并不了解故事当中的过程;
我问,那故事里你的难过占了快乐的几巴仙?
你说,几年里美丽的回忆让你忘不开;
我问,那难过的回忆又比美丽的回忆多了几巴仙?
你说,我不明白;
我说,你太善良.
你说,早已学会了原谅;
我说,应该学会放弃.
那次的对话之中,
你选择了黯然;
我选择了沉默...

1 Comments:

At 11:15 PM, Blogger Mandy331 said...

mable this message is for who..? for me mah???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