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友情岁月


每回听见周华健的“朋友”,
心里总难不了一阵难过。
尤其听见其中一段:“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是的 当属于我们的那段岁月,
渐渐地 静悄悄的 离我们而去,
我就知道 现在的我们 真的已经回不到那段日子了。。。
也许旁人会费解
都已经过去了 为何还如此执著去怀念?
或许 他们不了解吧?
每一次和你们谈起那段日子,
大伙儿总是说:“时间能倒流该多好?”
生活环境已不容许我们这么做了。
大家的身边 也已经多了一个我们并不太了解的他和她。
除了疯狂想念 除了给彼此祝福,
已不能期待 那段日子的出现。
朋友们 祝福你们,
谢谢你们这些年来的包容,
我会用一辈子的时间,
来怀念 那段只属于我们的岁月。。。

1 Comments:

At 1:52 PM, Blogger bibo said...

其實,認識你們給了我人生很多的彩虹。滿滿的回憶,讓我這些年來依然對于你們不能忘懷。。。瀟灑班的成員們,請聽好。。。:“我很慶幸能遇見你們。謝謝這些年來的包容。我。。。很愛很愛你們!!!”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