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心情

今天的心情,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无奈
谢谢一直伴在我身旁听我哭诉的朋友。
谢谢你们选择相信我,谢谢。。。
对于友情,我一直都显得特别的重视,
却因为这样而不小心伤害了自己。
他说,我太执着,为了一个不太值得的人。
他们说,我太笨,学不会保护自己。
这个午后,有点失措。。。
就因为某人的谎言,让我不能自己。
我想,该是时候学会在别人面前将本来的我掩饰起来,
说话该学会所谓的修饰;表情也不让人摸透我的心情。
但。。。我就是这么一个总将喜,怒,哀,乐表露无疑的人。
我还学不会将面具戴上。
暗叹!!!也许还需要一些时间让我改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