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无题

有点累,说不上的累。
开始有点厌倦的感觉。
叹气,莫名的感觉让我想哭。
还是学不会放开,还是表现执着,
我依然学不会释怀。
今天,天气有点冷,但我的心情却热腾腾。
还长不大吗?开始不停地问自己。
好久。。。依然。。。没有答案。。。
今夜,躺在床上,我想了好多。思绪变得有点错乱。
我。。。无话可说。
或许,选择不说。
我,到底。。。怎么了啦???
没有答案,只有莫名的难过。
告诉自己,睡吧,明早起来,我就会忘了这一切。。。
但。。。真的能吗?不懂。我没有胜算。
善感。。。就在凌晨的2:48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