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最近的生活

以前的我,最喜欢在部落格上留下心情。
但,最近的我,懒了。。。
是刻意吗?让你们都摸不透我的心情。
在这座城市里生活,经已九个多月了。
从茫然无助,到现在渐渐地清楚,
我用了好一段时间。
在这里,并没有找到几个真正的朋友。
我。。。好像对他们都刻意地保持一种距离。
将那道墙筑得高高的。。。
也许,这是一种保护自己的方法。
好久没有疯狂地闹了。
其实蛮想念你们,还有那段日子。
忙碌地生活着,在这座看似陌生却又熟悉的城市里。
才开始知道,原来我的时间都不够用。
工作似乎比较繁重,和以前的我比起来。
脾气,开始有点浮躁了。
也想过好好地大哭一场,然。。。
但,学会了好多,也懂了好多。
开始爱上,在这座城市里,
学着他人忙碌地生活着。
好像只有这样,生活才过得比较充实。
我。。。是不是变了?
也许是因为,身边少了你们的陪伴。
夜,好宁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