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我曾以为的全部

拖着疲惫的身躯,已没有太多的力气。
最近繁忙的日子,让身体没有休息的空间。
我,变得跟以前不太一样了。
望着窗外的天空,忽地一阵唏嘘,
原来曾经以为的全部经已渐渐在改变。
到现在我还搞不懂为何我俩的友情经已逐渐在变质。
彼此之间的陌生,让我害怕感慨。
没有开口问,亦坚持不显出我对这份友情的在乎。
曾经的我们,是无所不谈的好友;
曾经的我们,在吵闹后依旧如昔;
曾经的我们,最爱在众人面前吵嘴;
但,一切都已成了过去。
现在的我们,连碰面都回避;
现在的我们,连问候都省了;
现在的我们,竟变得如此的陌生。。。
说没有难过,不过是骗人的谎言。
但我依旧在你面前表现的一副满不在乎的模样,
或许这就是狮子座的固执和傲慢吧?
朋友说,我俩都太顽固,
任谁也不肯低头认错。我承认。。。
但,我们谁也阻止不了事情的发生。就当作你是我生命中曾经的住客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