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但愿,还有相聚的时刻。。。

偶然中接到朋友的来电问候,
一股熟悉的声音从远方,
透过那弥漫的空气,传进了脑海里。
突然间,心里涌起了一丝丝酸酸的感觉。
原来,我开始懂得了怀念。
你们来电说,那里少了我的笑声,
有点宁静,让你们感觉不习惯。
鼻子忽地酸酸的,想流泪。。。
我问,大家都好吗?
你们说,很多人与事都逐渐在改变。
大家都开始往不同的方向奔跑。
那段一起闹,一起疯的画面,
似乎只能从照片里回忆。
坦白说,不想念那段日子,不过是骗人的话语。
但我却选择不主动联络你们。
我宁愿相信,我们依然还是留在同样的地点,
做着同样的事,看着同一场电影。。。
朋友,其实想说,我。。。是。。。真的。。。
好想念。。。和你们。。。合作的时光。
离开的那刹,我没有哭,
也要你们选择用欢笑送我走。
现在,同样的,我也会用笑容想念那段曾一起打拚的日子。
开始怀念你们的好。。。
谢谢以往一向来的迁就与帮忙。
现在的日子,少了你们在身边,
我。。。感觉无助。。。
也许是,有一种习惯,
习惯你们的分担。
曾一起打闹,大哭,大笑的三年里,
我没有忘记,是真的。
感谢在我离开这么一段时间里,
你们对我的牵挂。
我只能说,无论以后彼此身在何处,
我都会记得,那段和你们一起的几年。
谢谢你们,衷心地。。。
祝福身在不同角落的你们。
但愿,还能有相聚的时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