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原来的以为…

累了,有种想大哭的冲动.
说不上到底是怎么的一种感觉.
好想找个人听我倾述,
才发觉,原来你们都离我好远.
离开那曾经熟悉的地方,蛮久了.
开始学会怀念曾经的疯狂,还有一起的日子.
压力,无形中渐渐地伸展…
躲在宁静得让人悲感的房里,
终于,眼框忽地红了起来.
鼻子感觉酸酸地,还是忍不住流泪了.
只是,这一次,身边没有你们.
在这里,认识了新的朋友, 他们同样地对我任意地迁就,
学会了不一样的事物.
成长是必然的,也开始爱上了在这座城市忙碌地生活着,
但最近却感觉有点累了.
感觉有点无助,茫然…
我,好像变得喝以前不太一样了…不懂…
原来,人总会懂得怀念.
只是,那不过是我原来的以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