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我又回到了那个海边。。。

那天 我又回到了那个海边,
独自一人站在那里,
夕阳 依然很美。。。
周围的一切 似乎都没有改变。
脱下鞋子 走在那细纱中,
沉重的步伐 让细纱中留下了我的足迹。。。
曾经 我们也在这沙滩上
留下了属于我们的足迹吧?
曾经 我们也在这沙滩上,
留下了属于我们的回忆吧?
曾经 我们也在这沙滩上,
留下了属于我们的笑声吧?
但 这一刻 只剩下我一人。
感觉有点落寞 有点孤单。。。
不知怎的 鼻子有点酸 眼睛湿湿的。
该死的我 还是掉泪了。。。
只怪自己不中用,
每每想起那段回忆总会流泪。
夜空 渐渐沉暗了下来,
而我的心 也随着变得沉重。。。
朋友 有缘的话,
就让我们在这相聚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