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明天的衣裳是否依然沉重?

最近的我,不晓得为何显得特别的浮躁。
心里满满的不满与不安都一一地浮现了出来。
努力地将眼睛盖上,企图将自己平静下来。
但还是忍不住流下两行咸咸的液体,叫泪水。
一直以来都是那么让人操心的孩子,
还是学不好一种感觉,叫释怀。
身边的流言让时间过得特别慢,
我却努力在众人面前撑着笑脸,企图掩盖自己的情绪。
原谅我并不是最好的演员,
还是不停地,不断地,多次地,在他人面前流泪。
让你们都操心了吧?对不起。。。
躲在浴室里,把水花大刺刺地在我头顶上淋下,
想把心里所有不满的情绪随着流水冲去。
然,心中的那团怒火却依旧。
我,莫名其妙地又对自己发脾气了。
就为了一个不真实的故事,和一幅假惺惺的面具。
重点是,却有人选择相信。。。
我,因为在乎,所以难过。。。
叹气。。。
明天的衣裳会否像今天那么沉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