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终于,还是。。。

好久没有写下自己的心情了。
部落格一向以来是我发泄情绪的地方。
不想对着他人流泪,
假装自己很坚强。
其实,却懦弱得不行。。。

终于还是。。。
当双手飞快地在键盘上打着,
眼泪却早已经崩溃地,
毫无预言地,涌了出来。

该死的我,还是忍不住流泪了。
看着窗外蔚蓝的天空,
我忽然地微笑了起来。
原来,在流泪难过时,
看着那片天空,忽然让自己觉得,
世界真的好美,好大。。。
那,我何不快乐地生活着?
这就是我,死不低头的狮子座的性格。
是可喜,仰或是可悲呢?
朋友说,我是乐观。
呵。。。是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