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7, 2009

给我一点时间找回本来的我。。。

7月7号,星期二,阴
今天是我的休假。
约了某个好友。
你变了,他说。
我变得怎么了?我问。
好像没有以前那么大刺刺地坚持自己的立场。
似乎对于某些事情已经没有那么执著。
我笑。。。难道是我变了吗?
他说,已经找不回以前直率的感觉。
是工作让我渐渐失去本性吗?
还是我开始学会保护自己?这样的我是我想要的吗?
我不喜欢这样的你。他说。。。
我黯然。。。我也不喜欢。
我有自己的想法,但。。。很难启齿。
伦,你明白吗?
我真的开始在渐渐改变,好像不是以前那个我了。
想找回本来的我,就只有在这部落格里。
因为这里一向来都是我发泄情绪的地方。
不开心,真的不开心。
但,我却把笑容硬撑在脸上。
好久没有联络以前的他们了,我是不是渐渐也把他们忘了?
不懂。。。我真的变了。
讨厌这样的自己,一点也不真实。
是朋友提醒了我,必须回到那个我的模样。
连他也感觉对于我有点陌生了。
望着镜中的自己,我告诉自己,必须回到那个我的模样。。。
没有虚伪,直率爱笑。。。
就因为这样的我,我身边总会有一伙很真的朋友。
但在这里,我是寂寞的。
找不到,那种让我值得依靠的友谊。
是我把自己的墙筑得太高,少了那种真诚。
今天,我的心情怪怪的。
说不上开心还是难过。
我把太多的时间埋没在工作上,往往忽略了某些人与事。
我想,该是时候找回那原本的我了。
不希望自己会被这社会在不知不觉中,
渐渐在改造,变得非常世故了。
你说,对吗?
你也喜欢以前的那个我吧?
放心,我会反省自己,尽快把那个我的灵魂找回来。
请给我一点时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