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有种感觉,叫。。。想念

那天,是我俩分别后的一年第一次见面。
那刹,有种说不上的惆怅。
这次的见面,显得匆匆忙忙地,
只有那仅仅的一小时。

你说,爱情让你伤痕累累;我黯然。
你说,少了我的日子,身边没有人了解你;我沉默。
你说,最近变得没有那么快乐了;我难过。
你说,想念那段疯狂的岁月; 我。。。无话可说。

在离别的那刹,你忽地把我紧紧拥抱着,
我的鼻子感觉酸酸的。
你问,下次见面是何时? 我答不出。
转身离开的那刹,我选择不回头,
我知道自己快流泪了。
你喊着我的名字,我却没有回应。
其实,泪水早已不自禁地流了下来。
你不知道吧?

后来的后来,我传了封讯息给你:
其实在拥抱你的那刹,忽然有种不舍的感觉。
仿佛我们又回到了从前,那段疯狂但却值得回味的日子。
你没有回讯息,我想你也像我一样地难过。。。

朋友,其实在少了你的这一年里,
我再也遇不到一个交心的朋友。
大家仿佛都像戴上面具一样,
让我不得不防范,保护自己。
其实, 有种感觉。。。叫想念。。。
尤其想念你这。。。知己。
友情路上的那段岁月,我没有忘了。
祝福你,快乐。。。衷心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