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你。。。过得好吗?

不知不觉中,你离开已经一年多了。
我没有再为想念你而哭泣。
或许已经接受了你离开的事实。

偶尔,还是会想起你。
想起那段一起成长的岁月。
从幼儿园到大家都出来工作。
想起忽然接到你去世的消息,
我接近崩溃的那刻。。。
想起在我难过时,你逗我笑的模样。

伦,你多久没有再进入我的梦乡?
告诉我,你最近过得好吗?
那一次梦见你,你对我唱了那首“朋友”的歌曲。
我们还是依旧。。。在你忽然离开的那刹,
我哭着拉着你的手, 不让你离开。
你对我笑了笑。。。没有回头。。。
那是你离世后一星期的梦境。
我深信那是你向我道别的梦境。。。
那么地真实,却让我哭得不行。

伦,下辈子吧。。。
我们就约定,下辈子见面。
那时候,我不许你再用这种残忍的方式离开我的人生。
好吗?
照顾好自己,答应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