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友情列车上的结束

你选择不联络我,
选择不回我的信息,
将自己装得像在这空间消失掉般,
是刻意的吗?
我不知道是否自己的言语 仰或那答案
不小心伤害了你,
让你这一次狠下心,
在这友情列车上按铃下车。。。
没有一丝预告。。。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 我也不会作任何的挽留。
毕竟这是你的决定, 我应该尊重。
而我所能做的,只是呆坐在列车上,
看着你头也不回地离开月台。
没有片刻言语 没有一丝表情,
当火车继续飞快地前进时,
我只能轻轻地在心底说:“保重!”
不想再有任何见面的机会。
原谅我 本来的我就是这么无情,
况且 这是你选择结束的方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