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特别致给潇洒班的成员们

回忆,总是美好的。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越来越怀念过去的人与事。
多少年了,我却一直没能把你们忘记。
我们之间的回忆,是否太多了?
美丽得让人无法忘记。
一时之间,很难启齿。
最真的友情,就发生在那段时刻。
没有所谓的虚伪;没有无聊的流言;
我喜欢那样的感觉;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感觉,很真。。。
成长,成为了我们之间的一道墙。
有许多的故事,都没能和你们一起完成。
彼此身边的人与事,已和数年前的变得不一样了。
我们之间的美丽,留下的就只有过去的回忆。
虽然如此,我们却依然约定,每年的聚会。
每一次的聚会,显得那么的匆忙,却留下无限的欢笑。
回忆,让我无数次在梦里流泪。很傻吧?
梦醒的那刹,才惊觉,身边没有你们的我,
显得有点孤单。。。开始害怕成长。。。
开始害怕哪年的哪天,我们的故事正式宣布结束。
偶尔安慰着自己说,生命里曾拥有这么一伙真心的朋友,
就够了啦,何必苦苦地要求时间的停留?
人,却总是学不会知足。
我。。。依然。。。怀念我们曾经创造的故事和回忆。
我。。。依然。。。希望我们可以一辈子保持联系,
就算是仅仅的数小时,我也愿意。
因为,那段美丽的回忆,让我无法忘记。
朋友们,原谅我只能用文字来告诉你们我的感受。
毕竟,我还是善于运用文字来表达我此刻的心情。
为我们既将来临的聚会,欢呼吧!!!
这些话语,特别献给伴我走过青葱岁月的一班好友知己 - 潇洒班的成员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