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曾经属于我们的岁月。。。

那一年,我们都很调皮;
那一年,我们创造的故事很多;
那一年,是你们也是我这辈子无法忘怀的过去;
那一年,有你们为我弹奏的一曲;
那一年,我们之间存在的就只有欢笑,偶尔带有点泪水;

那个,黄花岗上的脚印;
那个,留在沙滩上沉重的步伐;
那个,停留在海边的欢笑声;
那个,泛黄照片中的回忆;
那个,曾经紧紧依偎的肩膀;

当我把这一切回忆,在脑海中重复地播放,
才猛然发觉,原来我们都已成长。
曾经的疯狂,让人难以想象。
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
让人生的某段路程,多了好多欢笑。
那段过去,无可否认让我怀念。
你们的那张调皮得不行的脸孔,
让我笑得停止不了的笑话,
至今仍让我缅怀。。。
好想念你们,还有那段。。。
曾经属于我们的岁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