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我的心情写照

8月16日,晴
今天早晨的阳光,很耀眼。
听着周杰伦的 - 不能说的秘密。
风,徐徐地打在我的脸上。
望着那片蔚蓝的天空,莫名有种说不出的惆怅。

伦,那天不经意对同事谈起了你。
原来你已经离开我快一年半了。
当我把我们的故事告诉她,
当我把你离开时的情节告诉她,
当我把失去你这好友的那种心情告诉她,
当我把所有有关我们的一切告诉她。。。
我的眼眶莫名地。。。很不听话地。。。毫不能控制地。。。
流下了两行咸咸的液体,叫泪水。

我说,如果你在的话,你肯定会把我保护得很好;
我说,就算全世界人都在欺骗我,你永远都不会对我说一句谎言;
我说,当我难过流泪的时候,你总在电话的那厢默默地给我打气;
我说,你一直都像个大哥哥守候在我的身边。
太多年了,从七岁开始到你离世的那一年。
我们之间是不是有好多好多的回忆?不是么?

那年的七岁,你骑着那脚踏车,来到我家载我;
妈妈总是很放心我和你出去;
那年的16岁,你买了一辆重型的摩哆车,来我家接我出外;
你说,大伙儿说如果没有你,我是不肯和他们出外的小妞;
那年的23岁,你买了一辆Toyota Vois,
你说,我是你的第一个乘客。。。
我笑,谢谢你让我当你的爱车的第一位乘客:
那年的27岁,他们告诉我说,你离开了。。。
那年的27岁,我几乎崩溃;
那年的27岁,我每天都想起你;
那年的27岁,我身边少了一位。。。值得相信的朋友;
那年的27岁,电话那厢少了你的笑声;
那年的27岁,所有原本属于我的一切,没有了;
那年的27岁,我选择离开那地方,来到了这座陌生的城市生活;
那年的27岁,我开始学习活在没有你保护的日子;
那年的27岁,。。。变了。。。

伦,我还是不能忘记你的一切。
我受伤了,很难过,你懂吗?
你听见吗? 你看见吗? 你知道吗?
望着那片蔚蓝的天空,好想大声地哭出来。。。
想任性地像个长不大的小孩,任意地流泪,
但,我并没有这么做。。。
我选择了沉默,把一切泪水往肚里吞。
这就是我,总是扮演着弱者的角色。
但,放心吧,我会让自己过得很好的。
答应我你也要一样哦!

特别献给我一位。。。久违的好友。。。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