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疑惑

不明白为何某些人会这么无聊
也不能说是无聊,只能说是无耻
身为人事部经理,竟然管不好人事,
还在公司制造这么多的问题!
公司请你回来不是制造问题,简直就是在浪费公司资源!
你对他说了什么?我是降他级的人?不是你么?
什么我捅他人一刀?你是在说你自己吧?白痴
有没有勇气面对面对质?你这种做了亏心事的小人哪敢?
况且我也已经离开公司了。
忘了告诉你,我这里的人事部职员有礼貌得不行。
哪像你,身为人事部经理,礼貌在哪里?
还会威胁职员,说什么送人回国。
哇塞,真难想象一个人事部经理,竟然可以口出狂言。傻眼(#‵′)靠

还有那位经理,你的表现简直就是出人意表。
谢谢你让我突出了自己。
自吹自擂把自己说得多么厉害,也不过是这般而已。
别时常把经验挂在嘴边,表现却让人跌破眼镜。
什么都不懂,还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经理
经过的事你都不理,高招高招!
我们不算相识,你对我如此排斥。
在他们面前把我说得一文不值,却反效果让他们觉得你一窍不通。(⊙o⊙)?
不是说很多年经理经验吗?为何看起来。。。
不是你要从新评估他们,倒是他们得从新评估你。
谢谢你视我为敌,我却无形有了一种成就感。
因为,你在害怕输给前任经理。
O(∩_∩)O哈!。。。你早已输得一败涂地
老实说一句,我从来没有把你看在眼里。
我两本无怨无仇,是你来挑起我的火头。
经理啊经理,你还有什么可以?说来听听。
新官上任三把火,却还是点燃不了他人对你。
对不起,我赢你的地方不多,
就只赢你。。。人情多。不然他们也不会无怨无悔和我打拼这两年。
你对他们来说,过时了。。。
就把你所谓很管用的那套管制方法,留在家里教你小朋友,O(∩_∩)O哈!
还有哦,别再骂人有没有脑。己所不欲,忽施于人。
别人骂你没脑你什么感觉?

我敢Post上来,我就不怕你看。
把你们两人的虚伪面具除下吧!
公司有你们两人,真是一种悲哀。%>_<%
忘了告诉你们,现在的我不单只很好,
还过得很写意。
不为什么,就只因为,
身边,没有你们这种小人。
继续撒你们的谎吧,反正邪不能胜正!
而我,继续为我的事业↖(^ω^)↗

1 Comments:

At 5:07 AM, Blogger Kimmy said...

hmmm...ya ex colleague frm Genting?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