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7, 2006

等待日出的那个清晨。。。

那个清晨, 天仍未亮起来。
捧着一杯咖啡, 站在那露台上。
对他们说:“可否陪我看日出?”
他们 一伙在职场上认识的朋友。
大伙儿总喜欢休假期间在这栋房子“聚会”。
大家就这样兴致勃勃地,
拿了几张椅子,坐在那露台上。
那个清晨, 天气有点冷。。。
我们却依然喋喋不休地,
谈着这段日子的欢笑与泪水。。。
天空渐渐亮了起来,好美!
忽地 , 有点感动,眼睛湿湿地。。。
曾经 ,你们也曾陪我看日出吧?
就在海边那栋房子的露台上。
也曾稀里哗啦地说:“日出好美哦!”
现在身边陪着我的,不再是你们。。。
不晓得你们可否还记得当时的情节?那个清晨,忽然要求他们陪我看日出
是想回味当年我们看日出时的激动?
仰或。。。我仍眷恋它的美???
那个清晨,我们都身处在不同的角落,
也许 只有我一人 傻傻地等待,
日出那刹的感动。。。
然后回忆起咱们相约看日出时的情节。
朋友们, 如果有那么一天,
你们也像我一样,
等待着日出, 请记得。。。
我们也曾在不同的时段 不同的地点,
等待着同一个太阳 升起那刹的感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