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8, 2006

关于我。。。

我, 一个平凡不过的女生。
没有所谓的浪漫爱情故事。
喜欢笑,喜欢闹,偶尔会掉泪。。。
偶尔对人蛮好,但偶尔又会对人蛮坏;
喜欢打抱不平,但又喜欢欺负别人(呵。。。这可是我的专长哦!)
朋友总是说:“有你的地方不愁寂寞!”
笑起来可以完全没有仪态,
闹起来可以完全忘了周遭,
哭嘛........却会偷偷躲起来。(因为哭相有点难看.)
脾气有点暴躁,就像计时炸弹。。。
朋友说我的狮吼功绝不输于“我家有个河东狮”里的张柏芝。
没有人敢欺负这么一个刁蛮的女生。
其实我也有同感。。。呵。。。
一个典型狮子座女生。
自大,爱面子,热情。。。
重视友情,珍惜爱情,看重亲情。
可以和爸妈的关系像朋友一般,
喜欢挽着他们的手或搭着他们的肩膀逛街;
喜欢逗他们笑,喜欢和他们分享我的心情故事。。。
身边总喜欢围绕着一班朋友,
这样显得热闹许多。
男性朋友比女性多,因为男生懂得迁就,尤其像我这样的女生。
男生哥儿们从小就没有把我当女生。吹涨!!!
或许,快乐的回忆就挂在这空间上。
朋友们的确让我拥有许多的欢笑,我爱你们。。。你们听到了吗???
男友是个易动易静的男生。
嘴巴虽常说我这样不好,那样差劲,
却总是默默帮我。。。
我并没有太多的要求,只想就这么平凡地,
做回我自己。。。就好了。
纵然知道,我的缺点往往比优点多。。。
但。。。快乐就好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