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7, 2006

开始害怕变老。。。

如果说我的寿命只有的68年,
那人生的旅程中,
我也已经走了四分之一。
那现在就只剩下仅仅的42年了。。。
那,在这段路程中,
我又曾做过什么让自己无悔的事呢?
好像有。。。又好像没有。。。并不太清楚,
亦不记得了。。。
那也只好为剩下的旅程,继续加油,
让它活得精彩一些些。
曾经有朋友这么告诉我说:“
不想太长命,70岁就好了。”
我黯然。。。认同吗?也不全然。
坦白说, 我有一点害怕变老。(哈,够坦白吧?〕
但,却什么也做不来。。。
只能。。。默默地。。。为剩下的路程。。。
添些快乐的苗,拔掉忧愁的根。
好像只有这样,
人生路才没有所谓的遗憾。。。
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