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7, 2006

友情路上的告别信。。。特别献给你们



认识你们的那一天, 原谅我并没有刻意去记得。。。
你们总是说, 我没有别人的细心,
永远学不懂去观察身边的人与事。
总是一副刁蛮任性的模样。。。
对不起, 我就是这么一个典型狮子座的女生。
这段日子,得谢谢你们陪我携手走过的路程。
欢笑之中总混稀着一丝丝的泪水。。。
我一直以为自己不会再为离别而难过流泪,
我执意以为我对于这一切其实早已经麻木不仁,
我是这么的认为。。。
但 那一晚,就在我再次打开那片影片的那一晚,
那一幕幕趣味的镜头, 看我们闹得乐翻天的背后,
我的眼眶, 却无端端流下了眼泪。。。
一切在我眼里, 似乎都显得模糊。。。
该是告别的时候吧?
就在这友情路上的交叉点。
这一刻,心口莫名隐隐痛。
人总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吗?
不懂, 但起码我是。。。
对不起,我就是如此一个不堪的朋友。
这段日子,不算长。。。
但里头的故事情节,我会一直记得。
不说再见,并不是不想我们还有再见的时候,
只是,我讨厌期待。。。
期待着哪一天,我们还有重逢的机会。
纵然知道,我还是会忍不住期待我们重逢的那一刻。。。
姐妹们,就让我们在这交叉点上分手,
然后在下个十字路口上重逢吧!!!
答应我,彼此没有对方的日子里,
还得给自己的生命谱子上,
挂上快乐的旋律。。。
祝福你们。。。衷心地。。。

1 Comments:

At 2:38 AM, Blogger bibo said...

不管怎样,很高兴人生的路途上让我有机会认识这两位傻得可爱的“姐妹”。为我们的友谊及即将离别的伤感,干杯!!!Let cheers,buddie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