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離別前的感慨。。。

原來,我一直都忽略了你的感受。
我一味以為這就是對朋友的關愛。
那晚你說你將會選擇離開,
我的臉上始終沒有表露一絲不舍的表情。
到後來,你再也沒有對我提起過。。。
後來聽說,你把部分行李搬回家了。
突然才發覺,
原來,我還真的有一絲的不舍。
但,我沒有選擇告訴你。
那晚,你寄給我的短訊里說,
你近日心情并不如往常好。
我不懂該用如何的安慰方式,
才讓你快樂一些。
是因為離別的時間越來越接近了嗎?
是因為你亦也有同樣的不舍吧?
畢竟,在這裡少說也有兩年的回憶。
你不說,我亦不會刻意去追問。
當有一天你愿意告訴我故事的全部,
我依然會借出我的耳朵,
聽你訴說你的難過。。。
后來的後來,你還是沒有說出口。
原諒我一直以來都忽略了你的感受。
只一味要求你聽我的難過与快樂。
我好像不是個稱職的朋友。。。
因為我對你不如你對我好。
在離別的那天,我不懂自己會否掉淚?
也許,會有一點點的不習慣。
尤其身邊少了你這個 “聽眾”。
今夜,心情有點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