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友誼萬歲!!!

你問:“可否不要每次欺負我?”
我說:“可以啊,等我有一天傻了,我想我會的。”
你總說我學不懂女孩該有的儀態。
我就是如此不堪的朋友。。。
認識我這樣的朋友,
不懂是你人生的幸仰或不幸?
其實,還真的蠻喜歡身邊有你這麼搞笑的朋友啦!
只是。。。
對你,我用了另一種對待朋友的方式,
就只對你。。。
看,你在我心目中是有夠特別吧?
每每聽你說那半淡不咸的廣東話,
總讓我們笑得不能自己。
你,就是這麼一個傻傻的朋友。
打算加入我們的姊妹團嗎?
來嘛。。。雖然你是男生,
但。。。我們會對你很好啦!!!
我知道你一定不相信。。。哈哈哈。。。
如果有一天,
你厭倦了我對你的方式,
請記得早點告訴我哦。。。
我可不想失去你這個傻得可愛的朋友哦!
況且。。。我們都同樣是。。。
擁有獅子座的“優良血統”嘛!!!
同樣的自大。。。傲慢。。。和。。。瘋狂!!!
耶。。。友誼萬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