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人生里的面具

忘了什么时候开始,学会了看透人类可恶的面具。
朋友常说,我太善于表达自己的情绪,
总把所有的喜,怒,哀与乐都表露无遗。
人与人之间的坦诚,经过时间的洗涤,
一副副假惺惺的面具,都一一呈现在我的眼里。
冷眼相看,心底却在暗笑。
难道 这样的你们就让人看不透吗?
当那副面具被人狠狠地撕破,
所有的一切,都赤裸裸地落跑了出来。
失去的友情,总让人显得有点落寞不己。
所以,身边的人啊,请在和我交谈之前,
将你的面具除去,不然。。。
我连和你交谈,都显得那么地厌恶。
因为,我的友情只要真诚,而厌恶面具。。。
原谅我的直言,我就是如此口无遮掩的丫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