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写给老友知己。。。谢谢你们对于我的容忍

的确,我也从来不曾否认,我的脾气显得倔强任性。
许多话说到了嘴边,想挽留,却无徒。。。
你们常说,蛮欣赏我敢怒敢言的性格。
因为我常让你们摸不透,我笑。。。
我常说,我的人生中什么也不多,
但就是身边总是围绕着一群朋友。
你们陪我笑,陪我疯,陪我流泪。。。
总是默默地对我迁就,我喜欢这样被你们宠的感觉。
因为你们,我不愁寂寞;因为你们,我的人生增添了很多色彩;
因为你们,我拥有许多美丽的回忆。。。
记得曾有人对我这么说过:“很羡慕妳有一伙这么真的朋友。”
是的,我认同。
所以,得向你们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对于我的包容。
我会用一辈子的时间,来珍惜你们带给我的全部。
今夜,为我们逝去的时光,
干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