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我们的友情会否就此结束?

那年的秋天,你说你必须离开,
去那个距离我半个地球的国度里,因为那里有你的理想。
那个午后,天气阴沉沉的,像极了我当时的心情。
我故作镇定地喝着那杯冰冷的卡布吉诺,
假装我的不在乎。
你问,我会否去机场送你,
我说,怕抽不出时间。。。你黯然。
因为讨厌离别时的不舍,所以选择了逃避。
望着窗外的天空,我忽地一阵难过。
你离开已经两年了,你再也不常拨电来,
就连上网聊天的次数亦渐渐减少。
或许因为彼此的时间经已相隔12小时之久吧?
我却任性地不愿主动联络你。
这段日子以来,你还好吗?我不知道。。。
一直联系在我们之间的友情线,有一方选择放手了吗?
但,是你仰或是我呢?
该是我假装的不在乎,让你厌倦了吗?不懂。。。
今年的秋天,却让我忽然想起你这久违的朋友。。。
只是,我们的友情会否就此结束了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