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悉数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

那一年,我们不过15岁。
一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头。
不记得是什么原因,让我们牵连在一起。
这些年来,我们依旧如系,身边的许多故事却早已改变。
那一年,我们最爱踏足那海边。
搭起棚帐,就在那昏暗的海边睡了数天。
得谢谢我们的海洋小子-ANDY的贡献。哎。他会明白我的意思的。
还记得半夜海水涨潮的那一次吗?还记得我们等待日出的早晨吗?
现在想起来,我们也有够疯狂的。。。
好几次,我们偷偷爬出宿舍的围墙,
就为了品尝街边的小食。好几次还跌伤了呢!
也曾经从芙蓉出发到马六甲,再直接驾车冲上新山。
就为了阿辉的爷爷住在那,我们可省下住宿的费用。谢谢辉爷爷。哈哈。。。
每一年的新年,妈妈都特别头疼。
因为客厅总都坐满了人群,派红包也派到怕,哈哈。。。
现在偶尔她亦会提起你们。尤其是ANDY,BIKE,豪和 阿马。
还记得在阿马家庆祝国庆日和新年的来临吗?
我们组办了烧烤会呢!
阿马还为了学骑摩多车而摔倒,哈哈。。。
还有一年的国庆日,我们在那海边上骑着水上摩多,手拿着国旗,
在海上奔驰。那时整个海边的人群都看着疯狂的我们。
还有一次,我们拿着各自的滑轮鞋, 在海边公寓前的马路溜。
一伙年轻人说,蛮羡慕我们这么大伙的朋友玩得这么开心。
还有一次,我们一群人涌去sunway lagoon,从早上一直玩到晚上。
野猫还在过那吊桥时,忽然脚软,逼得我们半路撤回头,哈哈。。。
高中三那年的篮球赛,我们的胜利声,开心地在篮球场上开香槟庆祝。
虽然当年男生只获得亚军,但那就是我们在学校最后一年的球赛了。
本来说好了,男女队都要获得冠军,以留个回忆,
但这样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我不会忘了我们当时的疯狂。
同样在高中三的毕业典礼上,我们手握着自制的掌心,
随着毕业歌挥动着,当时的泪水,早已不自主地流了下来。
我们,就在这一天正式宣布离别。
站在宿舍的露台上,看着熟悉的你们将行李搬上车子,
看着你们搬离那我们一起呆了六年的地方,
我。。。黯然。那天的早晨,阳光很耀眼。
这一些,你们都还记得吗?
离开那所校园,不知不觉已经9年了。
我们不再是那15岁的小丫头。
大家都有了自己的生活方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故事。。。
我们,却依然保持联络,偶尔见见面。
虽然不能常相见,友情却依旧。。。
我们,都成长了吧?是的,岁月真的滑过了,溜走了。。。
那段岁月,忽地让我觉得好遥远。
黄花岗上的承诺,我们实现了吗?
在那海边留下的足迹,还能重现吗?
校园里曾经的欢笑声,是否依旧熟悉?
泛黄照片里的你们,依然记得彼此走过的岁月吗?
这些年里,我依旧认定你们是我人生里的奖励。
谢谢上帝让我们相遇,续而成为一班要好的朋友。
你们的真,让我感动,让我荣幸,
因为,我拥有你们。。。和那段美丽而熟悉的回忆。
今夜,让我悉数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