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多年后的相见

本来以为我们的友情故事就在那年的某天就划上休止符了。
想不到我们多年后会在这网站上重新遇见对方。
多少年了,我们都不曾和对方联络。
有种陌生但却又熟悉的感觉又重新建立在我们之间。
你依然没有改变。
这该是你第二次与我见面了吧?
再次见面,我们之间却依然有共同的话题。
话题不在于朋友之间的故事。
在那冰冷的咖啡厅里,我们喝着热腾腾的拉特。
大家都说着彼此的故事。
我蛮喜欢这样的感觉,本以为失去的友情,
却在一瞬间拥有。
谢谢你抽空来与我见见面,让我知道你这朋友没有把我忘记。
原谅我一直都没有抽空去找你。
或许,我只懂得接受,而忘了付出。
因为,我害怕自己迷失了方向,原谅我的自私。
朋友,今夜很高兴能与你相见。
请好好照顾自己,望他日我们仍能这样的坐在同样的咖啡厅里,
喝着那杯热腾腾的拉特,悉述着彼此的故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